close

人啊

人生是用來幹嘛的?

 

這問題我已從小二想到現在

但都無解

 

只能說

因為如此

所以我很難跟一般人一樣生活

 

我只能假裝

我能過一般人的生活

 

曾經.....可能現在也是

不喜歡自己

 

但是做服務業之後

我發現  自己真的很不錯

比起許多社會上定義的成功人士來說

我真的不差   有過之而無不及

 

雖然多接觸人

對自己有很多磨練與成長

但是

我還是一如既往的

不喜歡人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邊緣人17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